新年倒计时 时代广场挥去昨日之忧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讯】星期三(12月28号),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一个特别的活动,“甩掉包袱”(Good Riddance),让人们在新年到来之前,丢掉过去一年的不愉快记忆。

过去的一年受到气啦,别难过,到世界的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学一招吧。

尽管天气并不暖和,陆陆续续有人走过一个大垃圾桶,用力的撕碎一些纸张丢掉后,脸上绽放着轻松的笑容后离开。这就是今年的“甩掉包袱”行动。

这可是个老幼咸宜,跟过去痛苦说永别的好办法。

看看,一位女士撕碎了她治疗支气管炎的病例,一名小女孩扯烂了一张画着旧房子的纸片,一名男子砸碎了儿子生病用的呕吐桶……

“甩掉包袱”参与者达文•德莫:“我撕掉2011年留给我的无望,在2012年我选择希望。

“甩掉包袱”参与者布瑞塔文雅•克莱夫特:“我撕碎了所有的挫折、不安和过去的爱。”

在撕扯这些记录着悲惨痛苦回忆的纸张后,人们似乎都得到了心灵的放松。

新年就要来了,看看早晨升起的太阳,它是不是很明亮,是一个崭新的太阳呢。希望各位观众朋友们也能够甩掉过去一年的痛苦回忆,轻轻松松迎接2012。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