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倒計時 時代廣場揮去昨日之憂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訊】星期三(12月28號),紐約時代廣場舉行了一個特別的活動,「甩掉包袱」(Good Riddance),讓人們在新年到來之前,丟掉過去一年的不愉快記憶。

過去的一年受到氣啦,別難過,到世界的十字路口——紐約時代廣場學一招吧。

儘管天氣並不暖和,陸陸續續有人走過一個大垃圾桶,用力的撕碎一些紙張丟掉後,臉上綻放著輕鬆的笑容後離開。這就是今年的「甩掉包袱」行動。

這可是個老幼咸宜,跟過去痛苦說永別的好辦法。

看看,一位女士撕碎了她治療支氣管炎的病例,一名小女孩扯爛了一張畫著舊房子的紙片,一名男子砸碎了兒子生病用的嘔吐桶……

「甩掉包袱」參與者達文•德莫:「我撕掉2011年留給我的無望,在2012年我選擇希望。

「甩掉包袱」參與者布瑞塔文雅•克萊夫特:「我撕碎了所有的挫折、不安和過去的愛。」

在撕扯這些記錄著悲慘痛苦回憶的紙張後,人們似乎都得到了心靈的放鬆。

新年就要來了,看看早晨升起的太陽,它是不是很明亮,是一個嶄新的太陽呢。希望各位觀眾朋友們也能夠甩掉過去一年的痛苦回憶,輕輕鬆松迎接2012。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