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奇“鸡” 台湾每天吃掉25万片鸡排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讯】您知道吗?吃鸡排也可以吃出经济奇迹!跟据统计,全台每天要吃掉25万片鸡排,以单片鸡排2公分厚度叠起来计算,大约10座台北101大楼的高度。也是因 为如此的高人气,农委会特别和中华民国养鸡协会合作,推出10天促销活动,要让民众吃美食又省荷包。

原味、脆皮、蜜汁还有包内馅的鸡排,哪一种最对您的味?

为了促销台湾美食,行政院农委会和中华民国养鸡协会合作,要让国内外民众重新认识本土的人气小吃。

农委会畜牧处许桂森:“把我们比较美味的台湾的鸡排,这样很特殊的产品,介绍给我们的观光客,介绍给我们的国人。”

中华国民养鸡协会理事长王锦田:“我们台湾今年可能会达到6百万的观光客,如果能够把这个鸡排介绍给我们外来的客人,应该会再另外创造一个高峰”

保守估计,一年全台吃掉超过9000万片鸡排,以单片鸡排2公分厚度来计算,可以绕台湾45圈,如此惊人的数字,让专家来告诉您到底好吃在哪里?

养鸡协会白肉鸡组长吴永赐:“完全是自动化和空调式的养鸡,这几年来一直在要求食品的卫生,没有药残没有卫生上的顾虑,它才会上屠宰线。”

中央畜产会执行长陈育信:“在地食材在地享用,是最新鲜最美味的。”

严格把关,联合促销,不但要让民众省荷包,也要让更多国际观光客爱上我们的国民美食。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李真台湾台北报导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