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惊传惨案 保姆打死肢解女童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印第安纳州韦恩堡27日美联电)警方今天表示,一名保姆和备受信任的邻居坦承,他用砖块把一名印第安纳州9岁大女孩打死,然后将她肢解,把她的头和手足藏在家中,把身体其他部位丢在附近地区。

艾伦(Allen)郡警长的调查人员在口供书中表示,39岁的普鲁马多(Michael Plumadore)坦承,他在12月22日杀害小女孩雷蒙(Aliahna Lemmon)。

根据口供书,普鲁马多在打死雷蒙后,把她的尸体装在垃圾袋中,然后藏在他拖车的冷冻库。普鲁马多表示,他后来肢解雷蒙的尸体,并将尸块装进冷冻袋。

警方表示,普鲁马多供称,他把雷蒙的头和手足藏在他的拖车,并将身体其他部位丢弃在附近的一家工厂。警方昨天取得搜索令,在普鲁马多的拖车上发现雷蒙的尸块。

警长的发言人表示,法官今天在初审中下令拘押普鲁马多,不得交保。普鲁马多尚未被正式起诉。

雷蒙的母亲因为感冒,把她和两个妹妹交给普鲁马多照顾。

普鲁马多在印第安纳州没有性侵纪录,但是在佛罗里达州和北卡罗来纳州有犯罪纪录,包括侵犯和攻击。(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