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驚傳慘案 保姆打死肢解女童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印第安納州韋恩堡27日美聯電)警方今天表示,一名保姆和備受信任的鄰居坦承,他用磚塊把一名印第安納州9歲大女孩打死,然後將她肢解,把她的頭和手足藏在家中,把身體其他部位丟在附近地區。

艾倫(Allen)郡警長的調查人員在口供書中表示,39歲的普魯馬多(Michael Plumadore)坦承,他在12月22日殺害小女孩雷蒙(Aliahna Lemmon)。

根據口供書,普魯馬多在打死雷蒙後,把她的屍體裝在垃圾袋中,然後藏在他拖車的冷凍庫。普魯馬多表示,他後來肢解雷蒙的屍體,並將屍塊裝進冷凍袋。

警方表示,普魯馬多供稱,他把雷蒙的頭和手足藏在他的拖車,並將身體其他部位丟棄在附近的一家工廠。警方昨天取得搜索令,在普魯馬多的拖車上發現雷蒙的屍塊。

警長的發言人表示,法官今天在初審中下令拘押普魯馬多,不得交保。普魯馬多尚未被正式起訴。

雷蒙的母親因為感冒,把她和兩個妹妹交給普魯馬多照顧。

普魯馬多在印第安納州沒有性侵紀錄,但是在佛羅里達州和北卡羅來納州有犯罪紀錄,包括侵犯和攻擊。(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