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 马营吁蔡完整说明

【新唐人2011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26日电)马吴全国竞选总部发言人殷玮今天说,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不必模糊焦点,外界对宇昌案疑问越来越多,蔡英文从未正面回答,应站出来接受检验,针对质疑提出清楚完整答案。

殷玮晚间表示,蔡英文指控行政院经济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忆如“言行失控”、“超出合理范围”,并称“马总统应该出来道歉”,但为何蔡英文卸任行政院副院长后,在家中听取国发基金官员投资简报?为何任内批准宇昌案,去职后不知回避,仍出任宇昌公司董事长?宇昌在选出蔡英文任董事长时,国发基金究竟是几名董事、几名监事?其中的过程与理由为何?

殷玮质疑,面对外界这些问题,蔡英文从自己召开的记者会、辩论会、政见发表会,乃至今天接受媒体访问时,都未说明清楚,无法对外完整交代。

殷玮强调,蔡英文今天发言,依然没有回答外界的疑问,蔡英文应该正面回答,毕竟刘忆如问的问题,也是许多人民心中的疑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