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在哪里? 总统夫人告诉你

【新唐人2011年12月26日讯】做为圣诞节的传统之一,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志愿者们在圣诞夜坚守岗位,追踪圣诞老人的行程,并及时汇报给小朋友们。与往年不同的是,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今年也加入了志愿者的行列,接听了许多小朋友们的来电。

据美联社报导,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志愿者们今年圣诞夜一共接听了10万2千个小朋友的电话,查询圣诞老人的行踪,比去年多了25%。

正在夏威夷旅行的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今年也远程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告诉打电话的小朋友们圣诞老人现在在哪里,并告诉他们圣诞老人只有在他们睡觉的时候才会到家里送礼物。

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圣诞老人行踪查询电话从1955年开始运行以来,收到了全美小朋友的欢迎,已经成为了圣诞节的传统之一。今年,小朋友们不仅仅可以通过电话查询,还可以利用各种网络媒体进行查询。有99万脸书用户对这一服务表示“喜欢”, 许多人对志愿者们的服务表示赞许和感谢。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