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帆船赛 船员海上庆圣诞

【新唐人2011年12月25日讯】沃尔沃帆船大赛第二段海洋赛事依然继续。星期六,5个团队的水手们在海上度过了圣诞前夜。

阿布扎比号、看步号、安盟号、彪马号,以及西班牙电讯号,正在印度洋向北方行驶。他们于12月11日从南非开普敦出发,正在驶往阿联酋的阿布扎比。

星期六,看步号跃居第一位。过去两天间,5艘帆船先后驶入赤道无风带,无风的海面使得船只举步艰难。不过看步号略胜一筹,更加有效的应对了这一海域。即便如此,当看步号跃居第一时,速度也不到每小时10海里。

在星期六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一点时,看步号超出了西班牙电讯号24海里。

圣诞节到来时,参赛的水手们将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节日。多数水手依然必须坚守岗位,驾驭沃尔沃公开70级帆船。彪马和看步号的水手们,则各自编写了山寨版的歌曲Jingle Bell。

中国的三亚号则因桅杆系统损坏正在马达加斯加进行修理。

新唐人记者陆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