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沃帆船賽 船員海上慶聖誕

【新唐人2011年12月25日訊】沃爾沃帆船大賽第二段海洋賽事依然繼續。星期六,5個團隊的水手們在海上度過了聖誕前夜。

阿布扎比號、看步號、安盟號、彪馬號,以及西班牙電訊號,正在印度洋向北方行駛。他們於12月11日從南非開普敦出發,正在駛往阿聯酋的阿布扎比。

星期六,看步號躍居第一位。過去兩天間,5艘帆船先後駛入赤道無風帶,無風的海面使得船只舉步艱難。不過看步號略勝一籌,更加有效的應對了這一海域。即便如此,當看步號躍居第一時,速度也不到每小時10海里。

在星期六格林威治標準時間下午一點時,看步號超出了西班牙電訊號24海里。

聖誕節到來時,參賽的水手們將以不同的方式慶祝節日。多數水手依然必須堅守崗位,駕馭沃爾沃公開70級帆船。彪馬和看步號的水手們,則各自編寫了山寨版的歌曲Jingle Bell。

中國的三亞號則因桅桿系統損壞正在馬達加斯加進行修理。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