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造势 小英祈愿台湾平安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桃园县24日电)民主进步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今天出席“公平正义、扑满台湾”中坜造势晚会,刚好是耶诞夜,蔡英文说,衷心希望台湾平安、每个人生活幸福且顺利。

中坜市晚间的气温很低、风很大,但支持者仍挤满会场,蔡英文因为前一场晚会延迟行程,临时取消“大进场活动,改由后台直接出场。她对着台下群众说,看到大家的热情,让她不感觉到冷,明年的选举一定会胜利成功。

蔡英文表示,这是关键的选战,也是台湾未来10年、20年最关键的一战,因为台湾面临的挑战非常艰钜,面对中国崛起、全球局势变化,如果没有一个有能力、有规划、有意志力的政府,台湾会陷入恶性循环,国家债务会累绩、对中国失去筹码,下一代对未来没有选择权,也找不到工作、看不到未来。

她指出,2012年的新政府,要重新整理台湾的产业,恢复中小企业竞争力,让中小企业在台湾待的下去,也能创造出更多的工作机会给人民;也要让农业有更年轻的新血投入,让农渔业走向现代化科技化。

对于桃园、新竹、苗栗的擘划,蔡英文说,他要把新竹科学园区向南到苗栗、向北到桃园,成为亚洲最大的科技聚落,让桃竹苗变成全台湾最多科技人才聚集之地;将客家文化精神注入科技业,让桃竹苗成为最具有人文、科技、生活和艺术之地,成为全台湾最发光、发热的地方。

蔡英文从今天起启动倒数36场全台湾造势活动,中坜市晚会后,还有35场大型造势活动,预定再环绕台湾一圈,以每天1到2场的方式进行,白天则以车队扫街、参拜寺庙为主,明天蔡英文的竞选列车,将开进台北市和新北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