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提告 赖素如:发言有所本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4日电)中国国民党发言人赖素如今天说,宇昌案的疑点应受社会检验,她在政论节目中的发言,都有所本;民主进步党提告的行为,无法改变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回避检验的事实。

针对宇昌案,民进党再次告发经建会主委刘忆如,并加告赖素如违反选罢法相关规定。

对民进党提告,赖素如表示,她在政论节目中的一切发言都有所本,可受社会公评;民进党提告的行为不但不能改变蔡英文回避检验的事实,反而暴露出民进党不惜以浪费司法资源的方式来转移焦点,令人非常遗憾。

赖素如表示,提出疑问并不代表指责,民主社会中每个人都有对公共事务提出疑问的权利;她在政论节目中针对宇昌案的发言,都是经建会和社会团体公开提出的疑点,希望蔡英文能正式面对社会各界的质疑。

她认为,民进党和蔡英文不但不愿意面对社会的提问,还硬是把提问说成抹黑,如果不是自己心虚,就是刻意想转移焦点。

赖素如表示,民进党和蔡英文动不动就说“愿受最严格的检验”、“愿受最高道德标准检验”,实际上却是开了记者会,不让记者提问,掉头就走;民进党这次提告,不过是想转移焦点,回避蔡英文不愿面对社会检验的事实;但提告不代表民进党就是对的,更不代表蔡英文已经回应了宇昌案的问题。

她呼吁蔡英文应以总统马英九为榜样,正面回应社会各界的提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