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嘉全:续推云林农业首都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叶子纲云林县23日电)民主进步党副总统候选人苏嘉全今天到云林县拜票时表示,民进党再执政后,将继续支持云林农业首都计划,积极推动农业发展,进而编列乡村发展基金,带动农村在地经济。

苏嘉全由麦寮乡民代表会主席许留宾、副主席许志豪、麦寮拱范宫主委许忠富等人陪同,下午在云林麦寮、桥头、台西等地车队拜票,并前往麦寮美生菜(莴苣)生产专区参访,受到热烈欢迎。

许留宾等人提出麦寮受到工业污染等问题,盼民进党再执政后协助改善;苏嘉全表示,政府天经地义要为民服务,更要常相左右解民瘼,他承诺当选后积极协助地方。

在参访美生菜生产专区时,苏嘉全谈到担任农委会主委时的多项政绩,包括提高老农津贴、肥料不涨价、疯台湾水果与蔬菜、增加农民收入等,表达对农业的高度重视。

苏嘉全表示,云林县农业首都计划经行政院核定,民进党执政时补助首期新台币4亿元经费,好的政策要延续,他承诺民进党再执政后继续支持,更要编列乡村发展基金,带动农村在地经济,中央与地方一起打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