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續推雲林農業首都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3日電)民主進步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今天到雲林縣拜票時表示,民進黨再執政後,將繼續支持雲林農業首都計劃,積極推動農業發展,進而編列鄉村發展基金,帶動農村在地經濟。

蘇嘉全由麥寮鄉民代表會主席許留賓、副主席許志豪、麥寮拱範宮主委許忠富等人陪同,下午在雲林麥寮、橋頭、台西等地車隊拜票,並前往麥寮美生菜(萵苣)生產專區參訪,受到熱烈歡迎。

許留賓等人提出麥寮受到工業汙染等問題,盼民進黨再執政後協助改善;蘇嘉全表示,政府天經地義要為民服務,更要常相左右解民瘼,他承諾當選後積極協助地方。

在參訪美生菜生產專區時,蘇嘉全談到擔任農委會主委時的多項政績,包括提高老農津貼、肥料不漲價、瘋台灣水果與蔬菜、增加農民收入等,表達對農業的高度重視。

蘇嘉全表示,雲林縣農業首都計劃經行政院核定,民進黨執政時補助首期新台幣4億元經費,好的政策要延續,他承諾民進黨再執政後繼續支持,更要編列鄉村發展基金,帶動農村在地經濟,中央與地方一起打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