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耶诞 星乌节路灯海迷人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唐佩君新加坡23日专电)新加坡热带耶诞节照样超有气氛!当夜晚降临,乌节路上演精彩灯光秀,投射出一片蓝色灯海,除了观光客猛拍照,连抢时间买礼物的本地人都驻足赞叹。

新加坡最热闹的购物区“乌节路”上,为迎接耶诞节商机,除了购物大打折扣的广告外,许多人近日选择晚上到此一游,因为长达数公里的街道及两旁商场,挂满美丽灯饰及耶诞装饰,当灯光亮起,除了观光客猛拍照,连抢时间买礼物的本地人都驻足赞叹。

今年挂灯以蓝色为主,长长的街道染上蓝色彩妆,美极了!各商场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装点门面,主要宣传点的耶诞树,就有金色、宝蓝色、紫色等,争奇斗艳,且耶诞树除了比高,有的树下还有旋转木马围绕,几乎都围满了人拍照。

路旁还有杂技表演及乐团现场演奏,把节庆气氛带到最高点。

相较于去年,星国民众认为今年商家推出更多装饰耶诞树,而街道上的蓝色挂灯也受到好评,炫目灯海吸引人气更有助推高买气。 (本文附有照片及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