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机师疲劳 美政府增休息时数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1日法新电)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今天宣布新规定以减少客机驾驶疲劳。2009年1场造成50人丧生的空难,失事原因为驾驶疲劳。

FAA新规定大幅修改客机机师的排班,目的是确保机师在出勤前能获得充分休息。

美国运输部长拉胡德(Ray LaHood)说:“我们向搭机民众承诺,我们会尽可能确保每位机师在出勤时是精力充沛的。”

FAA表示,新规定将机师何时开始上工以及飞越多少时区纳入考量,有别于已往只区别国内线、国际线与不定期航班。

这项新规定将驾驶飞行时间限制在8至9小时,并设下最少10小时的休息时间,比旧规定多了2小时。FAA也命令每位机师必须有8小时的不打扰睡眠。

根据FAA,新规定预计将使航空业耗费2亿9700万美元,但带来的好处估计为2亿4700万美元至4亿7000万美元。

FAA表示,规定改变的部分原因是基于2009年大陆航空(Continental Airlines)发生的空难。大陆航空1架从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飞到纽约州水牛城(Buffalo)的通勤客机在2009年2月12日失事,调查后归咎于驾驶疲劳。(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