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调在即 市参事举办年度最后派对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讯】旧金山第五选区的市参事ROSS MIRKARIMI在今年的大选中成功击败众多对手,当选旧金山县警长,在明年走马上任前,他在办公室举办了作为市参事的最后一个派对。引来了很多选区的支持者前来祝贺。请看报导。

虽然这是ROSS作为市参事的最后一个派对,但不会是他举办的最后一个。在任市参事的期间,ROSS常举办社区派对,以此来拉近与选民的关系,听取民意。他认为能从中受益。

市参事ROSS:“作为一名立法委员,七年里你做了该做的,作为一个看守政府者,会有这么多朋友,你知道这是一个难忘的旅程,我只是有幸看到我们庆祝节日时,我要搬到楼上去了。”

参加派对的人们挤满了ROSS的办公室和走道。许多人认为ROSS是一位非常有责任心的市参事。

JOAN MATHIS表示,“他有爱心,总在你身边,每个人都非常容易接触到他。”

作为助理,Vallie Brown表示ROSS工作卖力,“我总是说我为一名工作狂工作,因为他是二十四小时七天,但是你需要像他一样的民选官员。”

今年十一月的选举,让ROSS成为美国首位伊朗裔县警长。他的工作重点将是社区安全问题。“当他们从监狱里出来,回到社区里,他们为社会做好了准备,社会也为他们做好了准备。”

旧金山县警的职责主要包括管理县监狱系统,执行法庭法令和维持治安等。旧金山有约一千名县警。警长没有任期限制,上任警长Michael Hennessey在任32年后,才在今年宣布退休。

新唐人记者韩宁、王宇枫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