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金正日猝死几大疑点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朝鲜独裁者金正日去世,官方仆告:“金正日于19日在巡视一线工作的列车上因劳累过度而猝死。”但金正日的死因是否是朝鲜官方公布的这样,网友们惊讶之余提出了几大疑点

19日朝鲜时间中午,朝鲜中央通讯社、中央电视台等官方媒体发出消息: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已于当地时间12月17日8点30分在巡视一线工作的列车上因劳累过度而猝死。

网友在《铁血网》发帖说,金正日死了,身后却留下了一堆迷团。.

其一:根据金正日的身份与地位,在正常的情况下,终年都应该有贴身医护专家组陪同,假如近来金正日身体状况欠佳,为什么还要对外出巡?这些医护专家组的成员为什么没有一个人对金正日的身体近况进行正确的会诊?并且事后也没有人提到过医疗专家组当时的任何意见!

其二:为什么金正日的死亡地点是在列车上?在正常情况下任何国家领导人几乎都是死在医院的病床上,或者死于家中!而金正日却偏偏死于列车的包厢内,莫非金正日随身没有携带医疗专家小组吗?而这些医疗专家小组的成员为什么在金正日出现临死前症状的第一时间,没有对他进行及时抢救?然后转入地方大医院进行救治呢?难道这些医疗小组的专家们当时都不在金正日身边吗?那麽金正如当时的陪同人员就很有问题!

其三:金正日的正确死亡时间被定为巡视的列车上,这个移动的地点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1:当时金正日身边有哪些人在现场?这个死亡空间很小,现场人员很局限,是否为了演示某种内幕?

2:金正日在列车上进行过抢救吗?如果进行过抢救难道连坚持到转医院的时间都没有吗?莫非金正日在火车上抢救的医疗设备及条件比正规医院还好吗?正常人不会认为金正日的专列没有抢救时的必须用药!

3:为什么非要对外宣布第一死亡时间是在列车上?而不是在人人可见人人可以证实正规场合?正常的情况下领导人一旦出现生命垂危,也应该及时的送往附近的正规医院进行抢救,哪怕是死于途中,也该由医院方面的负责人出具有效的死亡证明.而草率的在列车上抢救不及时送交正规医院而直接宣布死亡,这样做不符合正常逻辑.难道说送到医院会有什么顾虑吗?

4:朝鲜刚刚宣布最近即将试射能够携带核弹头打到美国的远程洲际导弹 , 为什么核计划说停止就停止了呢?洲际导弹即将发射而金正日却在试射前猝死 ,死后核计划就变卦了呢?

5:金正日生前始终坚持进行核试验 ,为什么在金正日死后第二天就宣布与美国签署停核计划?为什么在死前的刹那突然改变主意了?是谁在金正日死后的第二天替他签署停核计划 ?

6:金正日死前就有媒体报道 ,有一伙朝鲜军人集体偷渡中国而朝鲜当局 竟然穷追不舍当场还击毙两名朝鲜军人 ,难道这些偷渡的军人知道了什么内幕吗?或者是这些偷渡的军人想传递给中国什么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