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侨学界支持马吴造势大会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纽约皇后区侨学界支持马英久、吴敦义竞选总统造势大会,18号在法拉盛东溢丰大酒楼举办,超过400多位皇后区侨胞到场支持,请看报导。

距离台湾总统大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大会召集人李春溪表示希望通过造势大会鼓励侨胞会台湾投票或打电话向亲友催票。

皇后区侨学界支持马吴造势大会召集人李春溪:“他2008年接手总统的时候是一个千疮百孔奄奄一息的政府,但是他把它调养的非常的好,现在经济一片的繁荣茁壮,我们希望他继续的带领我们下去。”

与会的嘉宾有中华民国前外交部长欧鸿炼伉俪,侨务委员于金山和林映君等。

侨务委员林映君:“在过去四年马总统领导的政府之下,在经济全球衰退的情况之下,我们去年有10.88的成长率,我们在这里表达我们侨界的心声,我们希望马总统继续连任为我们台湾再创造另外一个经济奇迹。”

与会侨胞表示对马英九执政三年的政绩非常满意,希望他继续当选。

国民革命军遗族学校北美同学会会长向厚禄:“这也不是为了要选马英九,是为了台湾同胞自身的安全和台湾的存在。”

国民革命军遗族学校北美同学会副会长沈怀之:“一定要选马英九。”

侨胞杨景全:“我们现在希望他继续的做下去,做下去以后台湾会越来越好。”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