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落脚尼克 连线甜瓜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纽约19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迈阿密热火(Heat)和洛杉矶湖人(Lakers)皆对自由球员戴维斯(Baron Davis)兴致高昂,但戴维斯今天与纽约尼克队(Knicks)签约。

戴维斯上周依NBA新集体薪资协定特赦条款,遭克里夫兰骑士(Cavaliers)释出。

戴维斯挥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和韦德(Dwyane Wade),也无缘加入布莱恩(Kobe Bryant)和贾索(Pau Gasol)战斗行列,正式投身“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和钱德勒(Tyson Chandler)阵营。

戴维斯表示:“热火和湖人确实都有与我联系,我非常尊重两支球队,但对我来说,这是个到纽约打球并为尼克效力的机会。”

戴维斯说:“与尼克对战和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打球,我总是能挺身而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我准备接受挑战。”(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