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妇女遭“纵火”身亡 嫌犯受审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星期一(12月19号),面部烧伤的嫌疑犯艾萨克(Jerome Isaac),在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刑事法院出庭受审,他涉嫌在17号烧死一名73岁的老妇人。

47岁的艾萨克出庭受审,他涉嫌在上周六下午,在布鲁克林的一栋居民楼的电梯间,烧死一名老妇人。

监控录像显示,戴着面具、手套的艾萨克站在居民楼5楼的电梯间门口,当73岁的吉莱斯皮(Delores Gillespie)乘坐的电梯,到达这个楼层时,艾萨克向吉莱斯皮喷洒易燃物质,并用燃烧弹引燃。

几秒钟之后,艾萨克离开,而吉莱斯皮被烧死。警察说,艾萨克喷洒的是汽油,法医鉴定,吉莱斯皮死于烧伤和吸入过量浓烟。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证人描述袭击发生后现场。

证人:“当我打开门,看到都是烟雾,我就跑开了。”

艾萨克曾试图逃跑,但最后向警察自首,并说吉莱斯皮拖欠了他2千美元的做零工的工钱。

艾萨克被指控犯有谋杀和纵火罪,他的下次出庭日期定于本周五(12月23号)。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