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入围揭晓 大艺术家居冠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5日综合外电报导)金球奖(Golden Globes)今天揭晓入围名单,黑白默片“大艺术家”(The Artist)一举获得6项提名,傲视群雄。金球奖下月将于洛杉矶举行颁奖。

大艺术家”大放异彩,以入围6项领先所有电影,包括最佳喜剧或音乐片。

“大艺术家”获得最多提名,其次是“继承人生”(The Descendants),由乔治克隆尼(GeorgeClooney)饰演努力将家人聚在一起的男主角,以及描述公民权的电影“姊妹”(The Help),这两部片各获得5项提名,包括最佳剧情片这个主要类别。

与“继承人生”与“姊妹”角逐最佳剧情片的有4部电影,分别是“雨果的冒险”(Hugo)、“魔球”(Moneyball)、“战马”(War Horse)与“选战风云”(The Ides of March)。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