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风云人物:全球抗议民众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纽约14日综合外电报导)“时代”杂志今天宣布,选出全世界所有“抗议者”为2011年的年度风云人物,原因是由阿拉伯国家以至欧洲和美国,风起云涌的抗议行动改变了历史,也使全球政局气象一新。

全世界的抗议者同获这项殊荣,击败了传统的个人角逐者,其中包括美国海军上将麦克雷文(William McCraven),他指挥美军突击队狙杀基地组织(Al-Qaeda)首脑宾拉登(Osama bin Laden)的任务。

时代杂志总编辑史坦格(Richard Stengel)在国家广播公司(NBC)电视网表示:“抗议活动蔓延。这些抗议者已经改变了历史,也将改变未来的历史。”

时代杂志表示,全世界的抗议群众“给了人民力量新的定义”。

去年时代杂志选出的风云人物是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的创办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