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言:中共央视新台长暴露中共真实目的

【新唐人2011年12月13日讯】刚走马上任的央视新台长胡占凡,在一次讲话中公然宣称媒体人的定位首先是“党的宣传工作者”,此语彻底暴露了西来幽灵中共篡夺对中国的统治权后,企图凌驾于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之上为所欲为、对中国媒体人实施奴化洗脑教育的真实用意。这也是中共长期以来的所作所为。

一、中共极权统治洗脑媒体人做党奴

中共长期赖以生存的手段是暴力加谎言,中共培植的军警是其独裁统治的暴力机器,而中共全面控制媒体则作为谎言欺骗的吹鼓手。中国大陆媒体工作者和文人一直被中共软硬兼施利用来欺骗、煽动、洗脑国民,甚至谎言欺世,从而为中共统治服务。正如网上流传的形象比喻:“新闻媒体党的狗,蹲在党的大门口,让咬那个咬那个,让咬几口咬几口”。中共为达到控制媒体为其利用的目的,不断变换各种方式对媒体人实施洗脑教育,网友整理的央视新台长胡占凡的讲话“胡占凡语录”之一为:“一些新闻工作者,没有把自己定位在党的宣传工作者上,而是定位在新闻职业者上,这是定位上的根本错误。”赤裸裸的揭示了中共不是把媒体宣传定位于为社会、为人民、为国家,而是明确定位在为党的需要做宣传,彻底暴露了中共企图奴化训练媒体人做吹鼓手的丑恶用心。

二、中共以人民利益做幌子,党的需要至上才是其真实用心

中共一贯喜欢打着人民的幌子欺骗人民,其根本用意是绝对强化“加强党的领导”,“党领导一切”,无论是军警的暴力手段,还是媒体宣传的谎言欺骗,一切都是为了中共独裁统治的需要,就算打着为人民的幌子,其真实目的还是党的需要凌驾一切之上。中共操控下的媒体宣传的工作,就是替党煽动、鼓吹、欺骗、打压、批斗、诬陷……。

中共从来都是把自身利益凌驾于人民、国家之上,为了中共自己的需要,不惜牺牲出卖一切,甚至包括国家利益和人民的生命、财产。毛泽东割让内蒙,江泽民出卖中俄边界一百多万国土;中共对唐山地震预而不报,为不惊动领袖枉死民众二十多万;为不影响奥运大好形势,中共不预警汶川地震导致十万人死亡;“非典”瘟疫依然爆发中共却一再辟谣,甚至假惺惺拉来联合国卫生署人员以检查为名演戏欺骗世人。中共操控的媒体就是谎言欺骗、诬陷煽动再加掩盖,臭名昭著的文革,就是由人民日报发表:“我的一张大字报”发动而起,而中共邪恶的镇压法轮功、迫害良善民众也是由一篇人民日报的社论污蔑挑起,完全没有任何法律和实际依据。更为骇人听闻的是中共出于为了彻底镇压迫害法轮功的需要,草菅人命,把持中央电视台导演炮制“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诬陷法轮功,谎言欺世,煽动仇恨,坑害中华亿万民众和世界民众。

中国是中国人的国家,不是中共的国家,更不是西方共产党国际的附庸。中国不是中共,中共绝不代表中国,中共是共产党这个西来幽灵在中国肆虐作恶的魔。历次政治运动、煽动迫害和挑起战争害死八千万中国民众这笔血债,中国人是必须要和中共清算的。

三、做良知的中国人,不做党奴

中华民族具有几千年的文明历史,骨子里流淌的是仁义礼智信的文明血脉,与中共宣扬的无神论格格不入,尽管中共屡屡搞政治运动、谎言教育恐吓、洗脑,尽管中共厚颜无耻借媒体之力一再要鼓吹做中国人的母亲,软硬兼施的要中国人为其唱赞歌,甚至撕破脸皮毁灭中华传统文化强制民众放弃对神的信仰,但中国人始终将共产党作为异类,觉醒的民众正在揭破中共附体中华民族嗜血生存的恶魔面目。

多年来,那些中共的走狗胡占凡们一再宣称,要媒体人定位首先是“党的宣传工作者”,这足以说明,中国很多媒体工作者并有丧失良心和理智,温州高铁惨案中媒体集体开天窗就是无声的抗争,就是一次集体向中共强权、谎言示威抗议,就是良心和正气的回归。海外华人开办的媒体大纪元、新唐人等冲破中共新闻封锁,不畏任何政治势力,独立报导事实真相,就是正义、良知、道义的体现。是觉醒的中国人在揭露中共邪恶统治,清除中共对世人的毒害,回复中华传统文明的正义、伟大之举。

做一个有良知、有理智的中国人,不做中共的党奴,分清善恶,脱离中共,共建华夏文明,这是中华民族血脉承传下每一个人的唯一正确的选择!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