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5年 梁咏琪将首度来台开嗓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讯】出道已经15年的梁咏琪,在海内外开过无数场的演唱会,不过却从未在台湾办过个人演唱会,才刚新婚的梁咏琪,决定将在结婚后的第一场个唱,献给她国语唱片事业的出生地—台湾。

决定在台湾开演唱会的Gigi,今天(12号)特地从香港来到台湾与歌迷朋友们见面,并与粉丝们一起合唱了她的代表作《花火》。

歌手梁咏琪:“真的有一种等了很久的感觉,而且我们这一次是希望可以能跟来的歌迷比较接近一点去分享歌曲,真的是分享,感觉很激动,所以我今天来也是很激动,然后希望能够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大家聊一聊以前的事情,然后听听以前的歌,感觉挺温馨的。”

15年,终于来到台湾开演唱会的梁咏琪说自己一定要在当妈妈之前来到台湾开演唱会。

歌手梁咏琪:“总觉得自己生小孩之前一定要来台湾开演唱会,也真的希望是圆了一个梦想,就是台湾开始国语唱片的事业,也希望可以很圆满的在跟我的歌迷老朋友聚会开演唱会。”

梁咏琪说,台湾的演唱会结束后,可能会让自己休息一段时间,准备好当妈妈。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曾奕豪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