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非金钱打造 梁咏琪很幸福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2日电)新手人妻Gigi梁咏琪今天洋溢着幸福说,夫婿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而且“幸福不是用金钱打造的,就是与他喝一杯咖啡,或是聊着无聊的话题,都觉得很幸福”。

10月3日在西班牙与西籍男友完婚的Gigi,将婚后首场演唱会“Our Best Moment”献给让她红翻天的台湾,2012年5月5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门票明天中午12时在大市集交易网开卖。

在今天演唱会记者会中,梁咏琪与粉丝一同观看她出道15年以来的VCR,看到这么多人一路相挺,Gigi直说好感动,说着说着,眼眶竟然有些泛红。她说,自己是个感性的人,老公也和她一样,2人看电影还会一起哭。

对于香港媒体报导看到Gigi逛平价卖场,质疑她经济状况不佳;还指她的夫婿非豪门出身,而是上班族。Gigi说,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她。她说,幸福不是用金钱打造的,2人即使喝杯咖啡,聊着无聊的话题,也觉得好幸福。

梁咏琪说,很期待当妈妈,演唱会结束后的第一要务就是怀孕。不过,由于演唱会明年5月才举行,Gigi坦言这段时间大家都要“控制”,并保证演唱会时会“一个人”表演。而她希望以后能生4个小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