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北极 向耶诞老人呛到爽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法新电)“占领华尔街”抗议行动今天延烧到圣诞老公公的工厂。这虽只是迈阿密1家网路公司想像出来的情境,但该公司藉用趣味手法,让网友尽情抒发怨气。

“占领北极”(Occupy North Pole,www.occupynorthpole.net)网页上,一排穿着绿色紧身裤的小精灵,手举“圣诞老公公是血汗工厂老板”和“1%的人有99%的过节心情”等标语牌。

一整排的标语会因造访网友上传内心话而一再更新。标语字数不能超过60个字母。

“线上故事板”(Storyboards Online)创办人翁贝(Scott Ownbey)表示,他的公司推出的“占领北极”,是以“轻松方式”让一般大众抒发己见。该公司出版线上连环漫画。

他在声明中表示:“有越来越多人质疑占领行动的讯息是否传达出去,但愿我们所提供的这项趣味性资源,可让欲抒发己见的群众有另种发表管道。”

“占领华尔街”(Occupy Wall Street)抗议行动9月底于纽约发起,示威群众谴责社会不公及企业贪婪。数周内全世界各地也纷纷响应这项行动。(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