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凯蒂猫彩绘机首航抵仁川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仁川9日专电)台湾长荣航空公司Hello Kitty彩绘“苹果机”,今天从桃园机场首航抵达南韩仁川机场。这是继日本之后,长荣Hello Kitty彩绘机开辟的第2条国际航线。

长荣集团公关执行长聂国维在仁川机场表示,长荣航空继2005、2006年与日本三丽鸥公司合作推出2架Hello Kitty彩绘机之后,特别在今年飞航20周年之际,引进3架全新的A330-300新机,与三丽鸥再次联手打造第二代的Hello Kitty彩绘机,分别取名为“魔法机”、“苹果机”与“环球机”,不但彩绘的范围更大,机内服务顾客的用品也更多。

今天首航的苹果机可爱亮丽的外型及内部超过100件以上的Hello Kitty造型装备,让搭乘的旅客耳目一新。苹果机是长荣航空今年引进的第2架全新A330-300新机,目的在借着缤纷、可爱的Hello Kitty元素,为旅客的空中旅程创造更多的独特、欢乐。

自今天起,苹果机每天下午3时15分自桃园机场起飞,韩国时间6时45分抵达仁川机场;并于7时45分返航,预定9时10分降落桃园机场。

聂国维指出,苹果机机身上满满的红、绿苹果,代表了Hello Kitty与长荣航空的缤纷结合,希望Hello Kitty与甜蜜蜜的苹果陪伴旅客在苹果机上度过快乐的飞行时光。

延续长荣航空第一代Hello Kitty彩绘机的经典,第二代彩绘机中各项用品,都以Kitty为主题进行设计,搭乘的旅客,从机场柜台办理报到开始,就可发现Hello Kitty产品无所不在,包括报到柜台、登机证、行李牌,到机内的头垫纸、餐巾纸、纸杯、餐具、奶瓶,甚至餐点及厕所内的卫生纸、洗手乳、乳液;还有空服员的制服、围裙、徽章。

长荣航空的3架第二代Hello Kitty 彩绘机,其中魔法机已于10月31日起飞航台北到日本札幌航线;苹果机飞航首尔到台北、和台北到日本福冈航线;环球机预定年底前推出,将投入台北到东京及台北到香港航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