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凱蒂貓彩繪機首航抵仁川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仁川9日專電)台灣長榮航空公司Hello Kitty彩繪「蘋果機」,今天從桃園機場首航抵達南韓仁川機場。這是繼日本之後,長榮Hello Kitty彩繪機開闢的第2條國際航線。

長榮集團公關執行長聶國維在仁川機場表示,長榮航空繼2005、2006年與日本三麗鷗公司合作推出2架Hello Kitty彩繪機之後,特別在今年飛航20週年之際,引進3架全新的A330-300新機,與三麗鷗再次聯手打造第二代的Hello Kitty彩繪機,分別取名為「魔法機」、「蘋果機」與「環球機」,不但彩繪的範圍更大,機內服務顧客的用品也更多。

今天首航的蘋果機可愛亮麗的外型及內部超過100件以上的Hello Kitty造型裝備,讓搭乘的旅客耳目一新。蘋果機是長榮航空今年引進的第2架全新A330-300新機,目的在藉著繽紛、可愛的Hello Kitty元素,為旅客的空中旅程創造更多的獨特、歡樂。

自今天起,蘋果機每天下午3時15分自桃園機場起飛,韓國時間6時45分抵達仁川機場;並於7時45分返航,預定9時10分降落桃園機場。

聶國維指出,蘋果機機身上滿滿的紅、綠蘋果,代表了Hello Kitty與長榮航空的繽紛結合,希望Hello Kitty與甜蜜蜜的蘋果陪伴旅客在蘋果機上度過快樂的飛行時光。

延續長榮航空第一代Hello Kitty彩繪機的經典,第二代彩繪機中各項用品,都以Kitty為主題進行設計,搭乘的旅客,從機場櫃檯辦理報到開始,就可發現Hello Kitty產品無所不在,包括報到櫃檯、登機證、行李牌,到機內的頭墊紙、餐巾紙、紙杯、餐具、奶瓶,甚至餐點及廁所內的衛生紙、洗手乳、乳液;還有空服員的制服、圍裙、徽章。

長榮航空的3架第二代Hello Kitty 彩繪機,其中魔法機已於10月31日起飛航台北到日本札幌航線;蘋果機飛航首爾到台北、和台北到日本福岡航線;環球機預定年底前推出,將投入台北到東京及台北到香港航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