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丑闻 宾州前教练交保出狱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中央社宾州哈立斯堡8日路透电)根据法院文件,前宾州州立大学美足校队教练桑达斯基(Jerry Sandusky)面临12项新性侵儿童罪名后,今天交保出狱。

宾州检察总长凯利(Linda Kelly)表示,桑达斯基现共背负52项儿童性侵罪名,警方昨天第二度在桑达斯基家中将他上铐逮捕后,嫌疑人现已获释。

桑达斯基涉嫌于15年间猥亵8名男童,最初11月5日被控40项罪名,当时也是交出保证金后获释。

性侵疑云曝光后,桑达斯基昨天在森特郡监狱(Centre County Correctional Facility)度过第1晚。他的妻子桃乐丝(Dorothy)今天开出1张5万美元支票,桑达斯基也拿出价值20万美元的不动产,达到法官前一天裁定的25万美元保释条件。

法院文件指出,桑达斯基将配戴电子脚镣进行居家监禁,排定13日在宾州贝利方特(Bellefonte)出庭预审。(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