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警民会议 11月抢劫偷盗居首

【新唐人2011年12月9日讯】12月7日,纽约市警,五分局局长邓宁在中华公所的警民会议上表示 ,11月份在其辖区内,仍以抢劫和偷窃案居首,请看记者报导。

五分局局长邓宁首先报告了11月份华埠当地的治安状况,并着重提醒当地民众要特别留意,不要在地铁和公园把玩ipod、iphone等电子产品;商家每晚收市后,将门窗锁好;特别要小心身份被盗用,信用卡被窃后及时关闭账户,银行账户要定时查看有无莫名的花费;出门在外,勿携带过多的现金。

比去年同期犯罪率降低4.8%

11/2011 – 11/2010 犯罪数字

2011 2010 %Chg
凶杀: 0 1 – 100.0
强奸: 11 10 10.0
抢劫: 115 96 19.7
殴打: 101 127 – 20.4
盗窃: 108 119 – 9.2
偷窃: 502 540 – 7.0
偷车: 26 14 85.7
总计: 863 907 -4.8

会上,中华公所主席吴权硕颁奖给五分局局长和原原曼哈顿区检察长办公室的移民事务办公室主管DAISY将于9日转换跑道到大通银行的私营部门(Private Sector)工作﹔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颁发奖状给DAISY,感谢她多年对华人社区的帮助和支持。DAISY同时介绍接替她任职的原执掌“罪案策略组(Crime Strategies Unit)”下城地区的华裔助理检察官于之荷,以及原家暴科的助理检察官Mayerling Rivera及其全体职员。

捷运警局鲁道夫巡官说,12月15日(周四)上午9点和27日(周二)上午10点,市警局将分别在124小学和华埠儿童陪护中心举办警民圣诞联欢活动,届时将有警官扮演的圣诞老人赠送免费礼品给到场的小朋友。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