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鸟穿上身 芬兰国宴吸睛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中央社赫尔辛基7日综合外电报导)时尚圈向来流行跨品牌合作。若谈到电玩品牌搭配时尚,可能鲜少人能出热门手机游戏“愤怒鸟”其右。游戏行销长的妻子昨天就以一袭愤怒鸟礼服,出席芬兰国宴。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开发愤怒鸟(Angry Birds)的Rovio公司行销长韦斯特巴卡(Peter Vesterbacka)昨晚与妻子泰雅(Teija)至芬兰总统府参加94周年独立纪念日晚宴。

泰雅穿着一袭火红色的单肩礼服现身,全球知名愤怒鸟的眼珠就在她右胸上方注视众人。

反倒是通常穿愤怒鸟红色帽T现身公开场合的韦斯特巴卡决定让老婆出尽锋头,以黑色燕尾服安全装扮出席。

芬兰国家广播公司(YLE)指出,网友对这身打扮毁誉参半。有人说“这太过头了”,还说看起来“丑到爆”。不过知名时尚网站Fashionista则说:“若考虑到灵感来源,这件礼服实在是出人意外的迷人又时髦。”

Rovio公司11月11日已在芬兰赫尔辛基推出全球首家专卖店,贩售商品包括游戏人物的绒毛玩具和书本等各式商品。但可以再等等,说不定哪天会开始贩售正式晚礼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