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过NBA墨水 达欣洋将亮相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7日电)SBL达欣工程有NBA资历的洋将菲利斯今天在热身赛亮相,虽然达欣74比75输给台湾大云豹,不过田垒对洋将表现相当肯定,优异的身体素质对球队帮助很大。

身高205公分的菲利斯(Noel Felix)曾短期效力NBA西雅图超音速队(现为奥克拉荷马雷霆队),也打过中国大陆甲A级篮球联赛、以色列和韩国职篮。

菲利斯全场缴出16分、4篮板,抄截阻攻各1,他赛后表示,“自己状况不错,但还可以更好。”另外,上季超级篮球联赛(SBL)结束专心养伤的田垒,此役上场贡献7分、6篮板,他认为菲利斯对球队帮助很大,练球、沟通都很不错。

但台湾啤酒的洋将布洛克斯希(Antoine Broxsie)命运就大不同,总教练阎家骅决定不留他,计划找上季洋将琼斯(Emmanuel Jones)回锅。

本季找洋将不顺遂,阎家骅无奈的说,“找洋将有点是靠运气啦,我们今年运气不好。”台啤终场以73比77输给璞园建筑。

金门酒厂虽然以86比99输给裕隆纳智捷,不过金酒的选秀状元刘铮获得总教练许智超肯定。许智超说,刘铮练球认真,无论是弹跳或争抢篮板都很优秀,不过防守能力稍差,场上经验不足,这些都要加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