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站有望 兆丰农场拟扩大投资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 7日电)新光兆丰农场总经理吴邦声表示,台铁若设林荣站,自强号列车就可停驻兆丰农场;有关林荣站设站事宜,交通部已送行政院,兆丰农场也将扩大投资,预计3年引资新台币50亿元。

现代保险教育事务基金会与吴家录保险文教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12届保险文馨奖,吴邦声以吴家录保险文教基金会副董事长身份参加颁奖典礼。

吴邦声表示,交通部已经将关于花莲设置林荣站事宜送行政院,期望年底之前可以定案;若林荣站确定可设站,花莲及兆丰农场的观光客可望倍增,兆丰农场预计扩大投资,设定短中长期投资计划,短期计划预计 3年可引资50亿元,并且创造1.5万个就业机会。

至于引资对象,吴邦声表示,不排除找寻新光关系企业,或者是日资投资。

吴邦声的父亲,也是新光金副董事长吴家录在10月5日因晕眩、身体不适紧急送医。吴邦声说,吴家录度过多次难关,虽然身体已经比较稳定,但还没离开加护病房,期望他能早日康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