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成立助选团 营造全党大团结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台湾国民党成立中央助讲团,营造党内大团结的气势,而党内大老也纷纷动员喊话,替马英九造势拉票。

高喊口号营造胜选气势,为选情冲刺,国民党内大老替马英九吴敦义拉票,也向在场的助选团员喊话。

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今天我们助讲人从现在开始,不但是马吴的分身,我们每个人要自己期许我们是电台。”

立法院长王金平:“在未来可预见的困难的时期,要谁来领导,还是要像第一次金融海啸一样,要有经验的。”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这是可以说是最优良的品牌,这是最优良的总统品牌。”

党内大老信心喊话,也炒热现场气氛,支持者人手一支国旗高喊马英九当选。

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希望能够继续为这个国家为这个土地来奋斗,我爱台湾我要为台湾奋斗到底,这样好不好?请大家给我支持,给我栽培,给我牵成让我当选这样好不好?”

造势活动紧锣密鼓,国民党预计还要在周日动员计程车司机上街挺马,以及25日要在凯达格兰大道举办游行和嘉年华活动,全力为选情冲刺。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