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全球领袖晚会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讯】美国新泽西西东大学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近日在纽约公共图书馆举行“2011年度国际领袖晚会”。

创始人怀特海德先生:“西东大学的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成立时以我的名字命名,今晚学院举办这个盛会, 因为我曾参与联合国协会的工作,学院和联合国有密切的合作。”

晚会上颁发了“年度全球公民奖”,今年的获奖者是美国饮料协会的主席和首席执行官,苏姗•尼利女士。

前国土安全部部长汤姆•里奇:“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给我机会来参加这个特殊的活动。几年来,他们在美国遴选出他们认为在国际事务和国际关系领域最佳品质的领导和服务典范。”

西东大学在美国享有盛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带着各自的文化背景,构成了西东大学兼容并包的校园文化,其中还包括许多中国教师和学生。

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约翰•K•孟席斯大使:“西东大学怀特海德外交与国际关系学院是比较新的学院,只有14年的历史。我们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我们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我们正积极努力招收中国学生。我们已经有一些中国学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学生来我们学院学习深造。”

250名社会名流出席了此次盛会,晚会为学院募款达100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孙芳林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