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夜火热 伍佰领军跳火山舞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讯】社区广角镜(219)台湾高雄市跨年系列活动从12月4号开跑,每个周末都设计暖场活动,包括梦时代大气球游行、万人吉他、星空圣诞派对和跨年演唱会﹔摇滚天王伍佰说,跨年夜的目标就是带动70万人一起跳火山舞

伍佰在新专辑MV中大跳“火山舞”,舞步复古搞笑,每天吸引上万人点阅,意外成为高雄跨年晚会亮点。

摇滚天王伍佰:“我上Youtube发现,怎么国小、国中、高中都穿制服在跳火山舞,而且很精彩,太惊讶了,所以希望有高雄在地整个班30个人到50个人,在我跨年的第一个表演,上去跟我一起跳。”

伍佰说,2012正好是China Blue成军20年,2012第一个表演献给高雄跨年,伍佰将摇滚高雄城,带动全场观众一起跳“花朵舞”和“火山舞”。

摇滚天王伍佰:“因为听说有70万人会来看跨年(晚会),我的目标就是70万人一起跳火山舞。”

高雄首创跨年活动为期一个月,12月的每个周末都有精彩活动。

高雄市副市长 陈启昱:“高雄跨年活动,这一次我们将以打造梦想、英雄诞生做主题,同时安排7大系列的跨年活动。”

个性粗线条的伍佰说,每个活动都想参加,唯独对11号的万人吉他有意见。

摇滚天王伍佰:“万人吉他为什么没有找我呢?(所以你想跟品冠一起来),我一个人可以跟一万个人对尬啊。”

高雄跨年晚会除了伍佰,知名歌手王力宏、苏打绿、吴克群、杨宗纬等人,压轴是长达180秒的烟火秀,要点燃民众热情,迎接101年到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柏萱、林宏观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