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月明冤死狱中 妻女上告被绑架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讯】黑龙江省伊春市个体工商户秦月明,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今年二月在佳木斯监狱被折磨致死。秦月明的妻子王秀青和亲属们启动法律程序要求赔偿,然而,就在即将开庭的不久前,王秀青和小女儿秦海龙突然被当地警察绑架。

今年二月,佳木斯监狱成立所谓“严管队”,暴力强制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导致秦月明和其他两名法轮功学员死亡。秦月明的家人以“虐待被监管人员罪”、“故意杀人罪”等向佳木斯合江检察院提出控告,起诉佳木斯监狱责任人。

经过秦月明亲属半年多的不懈努力,今年9月终于立案,法院承诺在三个月内开庭审理。

然而,11月13日,王秀青与小女儿秦海龙在双城市城建局家属楼突然被警察绑架。

秦月明的长女秦荣倩与律师一起到法院,要求查阅秦月明离世前的资料,但遭到拒绝,回家后才知道妈妈和妹妹已被公安抓走。
   
11月15日秦荣倩接到公安局的电话,被告知王秀青被关押在双城看守所,而妹妹秦海龙仍然下落不明。

因为不放弃信仰,秦月明1999年被当局劳教三年,2002年又被判刑十年。当警察绑架他时,大女儿秦荣倩才14岁。她拽着父亲的衣服,不让警察抓走。警察们对她拳脚相加,还把她绑架到公安局继续殴打,一夜不许睡觉。由于关押未成年人是违法,警察们还在拘留票上将秦荣倩的年龄改成18岁。

王秀青因劝阻警察不要绑架自己的丈夫,被送到哈尔滨劳女子戒毒所劳教二年。
 
全家人苦等九年,最后看到的是秦月明伤痕累累、口鼻流血的遗体。现在,王秀青和秦海龙又被绑架,对佳木斯监狱的控告能否按时开庭,变得案悬而未决。
 
新唐人记者岳清、邵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