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邀请卡 黏多糖姊妹献总统

【新唐人2011年1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1日电)天使心家族社会福利基金会将办公益音乐会。曾获总统教育奖的黏多糖症姊妹子婕、子筠,亲手画邀请卡邀请总统马英九参加。马总统今天收下邀请卡,并鼓励继续保有对生命的热情。

天使心基金会11月曾举办公益音乐会记者会,曾和马总统会面并深受鼓励的子婕和子筠,也在会中展出手绘的邀请卡,希望邀请马总统参加音乐会。马总统今天特地拨空到天使心家族社会福利基金会,与子婕、子筠一家人及其他3对特殊儿家庭会面。

天使心表示,马总统在会面中举日本作家乙武洋匡的例子,鼓励子婕和子筠继续保有对生命的热情,发挥出积极的影响力。会面过程中更紧握子婕和子筠的手,真情流露的关怀,也让子婕和子筠的妈妈不禁感动哽咽。

而子婕也和马总统分享音乐会主题曲“相信有爱就有奇迹”中,最喜欢的一句歌词“虽然逆着风,你给我勇气,飞往那佳美之地”。她表示,自己的生命虽然是逆着风,但只要有勇气和梦想,总有一天能到达心中的佳美之地。

天使心表示,马总统也在会面中表达对音乐会活动的支持,并收下邀请卡,同时请主办单位多邀请一些身心障碍儿的家庭来聆听音乐会,因为身心障碍儿家庭需要社会的陪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