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哥:动物寓言三则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讯】

1
草丛中,角马们聚在一起。
一只角马慷慨激昂的说:“我们块头这么大,数量这么多;豹子那么小,数量那么少,为什么我们总被豹子吃呢,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反抗性,不团结!”
“是啊!是啊!”,角马们愤怒的回应,声震环宇!
豹子闻声而来,角马们争先恐后的逃走了!逃避不及的又做了豹子的午餐!

2
虎大王规定科级干部每天只能吃一只羊,狼觉得一只半羊才够胃口,但又不敢向虎大王要求,只好每天神不知鬼不觉的杀死两只羊,吃掉一只半后,剩下半只不知如何处理,灵机一动,送到虎大王处,说道:“领导啊,我觉得我这些年来为兽百姓做得太少了,而我的待遇太高了,我应该只享用半只羊啊!”,虎大王大为感动,自责道:“像你这样的好干部我没有发现,没有提拔,是我的错啊”,遂升狼为厅级干部,待遇是每天两只羊!

3
科级干部母育有四子,老大曰“安定”,老二曰“团结”,老三曰“的”,老四曰“局面”。某日四子闯入羊圈,伤羊死羊无数,羊愤,群而攻之,四子伤。兽安厅豹厅长闻听此事,怒!责令严办羊群,有兽不解,豹厅长耐心释曰:“四狼是有错误,但羊群应该寻找合法途径解决纷争!怎能动不动伤害‘安定团结的局面’呢!?”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