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来自冬天的温暖

【新唐人2011年11月27日讯】11月5日, 加州南湾的女童军们组织公益活动,呼吁人们捐赠一件大衣,给无家可归的人一份冬天的温暖。

感恩节过后是繁忙的购物与娱乐的时间,也是各种慈善机构与活动频繁的季节。这群年青人就选择了放弃节日的欢乐,在街头向匆匆而过、忙于购物的人们呼吁,捐出一件温暖的外套帮助有需要的贫困者抵御寒冬。

志工Shreenidhi:“他们的处境挺困难的,因为外面很寒冷,其他人都呆在家里,享乐,很温暖。但不幸的人们就留在室外,忍受寒冷。”

做善事不分种族和背景,同样是12岁的史内蒂和卡珊卓都希望把自己的欢乐分个有需要的人。

志工Shreenidhi:“就是想让不幸的人们开心些,在这个节日里。”

志工Cassandra﹕“我希望把节日的欢乐带给人们,分享我的快乐。我想让他们感觉到有人支持他们,不觉的孤独。”

虽然年纪小小,她们都有多年做志工的经验。

志工Shreenidhi:“这是我第四年参加(这个活动)。”

One Warm Coat 活动始于1992年,今年在高级购物中心Santana Row设立分点,他们并请到了参加美国偶像选举节目American Idol的明星James Durbin现场表演,吸引人流。

新唐人记者徐瑞加州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