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网路仿冒 美查封百余网域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5日法新电)美国当局为打击线上贩卖仿冒商品,已关闭多家网站。

讨论bt档分享的网站Torrent Freak今天指出,目前查封的网域名称超过130个。该网站表示,这是截至目前政府最大查封动作。

美国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CE)发言人克利斯坦森(Gillian Christensen)拒绝具体指出关闭网域的确切数量,但告诉法新社:“这波查封是目前持续执法行动的一部分。”

她说:“目前无进一步消息可提供。”

Torrent Freak网站公布过去24小时被查封的131个网域名称,包括reeboksite.com(锐跑网站.com)、shopsbag.com(买包包.com)、verycheapjerseys.com(非常便宜球衣.com)以及officialpumashop.com(彪马官方购物网.com)。

许多被查封的网域名称似乎是贩卖美国职业运动队伍的球衣或其他服饰。(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