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参加休士顿感恩节大游行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讯】11月24日,休士顿第62届感恩节大游行在休斯顿市中心举行,近40万的市民挤满了游行所经过的街区两旁,200万的民众通过电视收看大游行的盛况。

美国的感恩节就像中国的农厉新年一样,在这一天,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休士顿感恩节大游行始于1949年,这也是美国第四大的感恩节游行,今年的游行仍然在休士顿市中心举行,许多市民在天刚亮的时候,就举家到街区两旁占据好位置等候,游行沿途经过20个街区,有近70个团体参加,游行人员向观众抛赠礼物,现场气氛非常的热烈。

休士顿安妮斯•派克市长、德州锡布鲁克(Seabrook)市市长、美国国会议员席拉•杰克森、奥•格林和许多名人嘉宾也前来参加大游行。各式各样的花车、巨大的卡通气球、骑警队,步操乐队,热情欢快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

德州天国乐团再一次受到邀请参加感恩节大游行,他们为休士顿市民们带来了《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美丽的美利坚》等乐曲,天国乐团也是德州唯一一支由华人为主体的西洋乐团。法轮功学员身穿黄色炼功服,为市民们演炼功法。

德州天国乐团团长Rich :“德州天国乐团由达拉斯、休士顿、奥斯汀三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组成,我们参加这个游行呢,是想给当地的民众看到法轮大法非常美好的形象,我们非常高兴来参加,我们参加几次了,每次都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

新唐人记者梁婷娜美国休士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