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山东莱州张玉玺将是第二个钱云会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最近村民反映,镇政府对强占集体所有医务所房屋的邹军知说:“罢免村主任300人签字就够了,选人大代表,选女不选男”。对此是有组织,领导,指挥,由违法行为人及直系和旁系亲属,扇动蛊惑,以选举之名,行罢免村主任之实,诱骗签字,唆使违法人上访,对抗正当上访,目的是妨害诉讼,不让村主任当选人大代表。

今年6月30日前,被告张福新到山东高院,最高法院上访与公安部上访人张玉树,被镇政府同车押回莱州公安局治安大队。被告在车上,说省高院不管,最高法院看其要写血书,行文再申,停止执行判决。治安大队释放后,在车上,被告又说下午找院长,没回村,提前下车。为此村委希望和等待,直至11月未见再审通知。为此村委向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再审,于11月8日立案。对此需要说的是,最高法院行文再审,必须再申,未见通知,就是未行文。对此唆使违法人上访,玩弄法律游戏,对抗村委诉讼,充当黑社会保护伞,是无利不起早。

山东省莱州市平里店镇石柱栏村民委员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