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股价跌破IPO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讯】(中央社纽约23日法新电)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在华尔街挂牌上市不到3周,今天股价大跌超过15%,更跌破它首次公开发行(IPO)的价格。

11月4日以每股20美元价格在那斯达克公开上市的Groupon,今天以16.96美元作收,重挫3.11美元、或跌15.5%。

总部位在芝加哥的Groupon首日交易,股价飙涨到31.14美元,随后一路下跌,自上周5(18日)以来,至今跌幅超过30%。

247WallSt.com网站对Groupon股价直直下坠表示:“显然,投资人认为,同领域其它公司竞争激烈,根本抵挡不了这些竞争者。”

网路巨擘Google和团购折扣网站LivingSocial等公司,都提供类似Groupon的线上折扣。

Groupon自2008年成立以来,快速成长,但经营模式和会计方法,却让人疑虑重重。它在1年前拒绝了Google的60亿美元并购建议。(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