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on股價跌破IPO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紐約23日法新電)美國團購網站Groupon在華爾街掛牌上市不到3週,今天股價大跌超過15%,更跌破它首次公開發行(IPO)的價格。

11月4日以每股20美元價格在那斯達克公開上市的Groupon,今天以16.96美元作收,重挫3.11美元、或跌15.5%。

總部位在芝加哥的Groupon首日交易,股價飆漲到31.14美元,隨後一路下跌,自上週5(18日)以來,至今跌幅超過30%。

247WallSt.com網站對Groupon股價直直下墜表示:「顯然,投資人認為,同領域其它公司競爭激烈,根本抵擋不了這些競爭者。」

網路巨擘Google和團購折扣網站LivingSocial等公司,都提供類似Groupon的線上折扣。

Groupon自2008年成立以來,快速成長,但經營模式和會計方法,卻讓人疑慮重重。它在1年前拒絕了Google的60億美元併購建議。(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