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咖啡馆留下百万现金 港男被捕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讯】一名中国男子星期二(11月22日)走进悉尼内西区一间咖啡馆,留下装有百万现金的手提箱,匆忙离开。目前警方逮捕了一名疑似涉案的香港男子。

这名男子当天上午走进悉尼宝活(Burwood)区一间咖啡馆,却留下一只装满现金的手提箱。

当地媒体报导,这名男子是来自香港的中国人,皮箱内装着各种面额的约一百万澳币(约美金九十七万七千元)的现金。

咖啡馆的其中一位老板爱斯柏(Hala Esber)表示,这名男子行迹令人生疑。

哈拉•爱斯柏(Hala Esber):“他进来时,看起来很紧张,当有人走进来时,你知道的,那样子看起来很明显。我对他有不好的感觉,他有一个皮箱,肩上还有个包,手始终放在包里。当时我跟丈夫说,这家伙的行为有点可疑。我问他要不要咖啡,他说‘好,好’之类的,我帮他点了东西,他却立刻跑出去了,并且留下他的手提箱。我们都吓到了,以为那里面有炸弹。”

这名49岁的男子当天下午在附近地区被逮捕,但在拘禁期间因病被送往医院,病况不明。

目前专门打击黑帮犯罪、毒品交易以及洗钱的全国犯罪情报及调查机构也介入了此案的调查。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