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金里奇领跑民调

【新唐人2011年11月23日讯】星期二(11月22号),最新完成的民意调查显示,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中,后来者居上,支持率最高。

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参选人,周二晚上再一次聚首,畅谈政见。而当天公布的民调显示,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的支持率,已经超过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和商人凯恩。

昆尼皮亚克大学完成的民调显示,金里奇的支持率目前为26%,罗姆尼紧跟其后,是22%。排名第三的是曾经领跑民调的凯恩,他的支持率有14%。其他的几位参选人支持率都不到10%。

如果只在金里奇和罗姆尼之间做选择,49%的选民支持金里奇,而39%的人选择罗姆尼。

在CNN和兽人国际做的民调里,金里奇获得24%的支持率,罗姆尼则有20%。相比在今年10月的CNN民调中,金里奇只有8%的支持率,他在这两个月的表现,可以说是后来者居上,异军突起。

另外《今日美国》报和盖洛普机构也完成了一份民调,同样是金里奇领跑。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