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出师不利 莫瑞放眼明年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布里斯班22日法新电)男网世界排名第3的莫瑞(Andy Murray)今天宣布,他的2012年球季将在布里斯班国际网赛(Brisbane International)展开,为澳洲公开赛备战。

苏格兰好手莫瑞表示,他很期待在明年首场大满贯赛之前先到访昆士兰。莫瑞昨在ATP世界巡回年终赛(ATP World Tours Finals)的A组首轮赛事中,受腿伤所苦,败给西班牙好手费瑞尔(David Ferrer)。

莫瑞表示:“我很喜欢去澳洲,但之前从没有机会到访昆士兰。”

“我对布里斯班网赛所闻都是好的一面,因此很期待明年1月的比赛。”

布里斯班国际网赛是WTA与ATP巡回赛事,于1月1日至8日开打。女网方面,美国好手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澳洲女将史托苏儿(Samantha Stosur)、俄罗斯好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与比利时女将克莱丝特丝(Kim Clijsters)均确认参赛。(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