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出師不利 莫瑞放眼明年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布里斯班22日法新電)男網世界排名第3的莫瑞(Andy Murray)今天宣布,他的2012年球季將在布里斯班國際網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展開,為澳洲公開賽備戰。

蘇格蘭好手莫瑞表示,他很期待在明年首場大滿貫賽之前先到訪昆士蘭。莫瑞昨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World Tours Finals)的A組首輪賽事中,受腿傷所苦,敗給西班牙好手費瑞爾(David Ferrer)。

莫瑞表示:「我很喜歡去澳洲,但之前從沒有機會到訪昆士蘭。」

「我對布里斯班網賽所聞都是好的一面,因此很期待明年1月的比賽。」

布里斯班國際網賽是WTA與ATP巡迴賽事,於1月1日至8日開打。女網方面,美國好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澳洲女將史托蘇兒(Samantha Stosur)、俄羅斯好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與比利時女將克萊絲特絲(Kim Clijsters)均確認參賽。(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