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在美反控尔必达侵权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新竹22日电)日本记忆体厂尔必达(Elpida)在台湾及美国两地控告国内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DRAM)厂南科侵权后,南科展开反击,向美国ITC控告尔必达侵权

尔必达今年9月向美国加州地方法院控告南科及南科美国子公司侵犯其4项DRAM技术专利后,11月进一步向台湾智慧财产权法院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控告南科侵权。

对于尔必达一连串控告侵权动作,南科也不甘示弱,在美国时间11月21日向美国ITC控告尔必达、尔必达美国公司及记忆体模组厂金士顿DRAM产品侵犯其 4项专利权。

南科副总经理白培霖表示,南科自1995年成立以来,在DRAM研发上投注庞大资源及费用,经过10几年努力,在智慧财产权领域已有显着成长。

白培霖说,南科一向尊重智慧财产权,也期待其他公司能同样尊重南科拥有的智慧财产权。对侵犯南科智慧财产权的公司,南科将全力捍卫并执行应有的权益。

白培霖表示,除向ITC控告尔必达侵权外,南科也正评估向美国地方法院控告尔必达侵权等其他法律方案,针对尔必达未经授权使用南科专利的产品销售,争取应得的合理赔偿。

相关文章
评论